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出版集团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暨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

  615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暨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总编辑林鹏,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陈鹏,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杨红梅,出版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徐雁龙等出席会议。

  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党委办主任傅敏宣读了出版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人员构成。

  杨建华、林鹏、徐雁龙先后发言。

  索继栓首先代表国科控股充分肯定了出版集团在第四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对第五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同时对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化集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坚持“党管出版”原则。着力做实集团本部业务,发挥核心引领与创新发展作用,提升资产运营和服务支撑能力。三推动集团业务转型升级,加快优质期刊平台建设,加大向知识服务转型的力度围绕中科院、国科控股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强化业务动态监管,提升业务质量。


   

 会议现场

 

Baidu
sogou